close

 

♥ 忍 足 ♥

 

  

我只能說
テニプリ太鬼扯啦Σ(-`Д´-ノ;)ノ

連載到目前還這麼鬼扯的是不是只有這部啊(´д`;;)
許斐老師我真的不懂你怎麼想出那麼鬼扯的劇情啊orz

SINGLE 3:忍足桃城ライバル!!!

看到這裡我真的想拍桌子啊.................屁啦!!!!!!!!

最好MOMO有這麼強可以計算風吹的方向啦鬼扯

真的是鬼扯中的鬼扯這個我傻眼了哇賽{#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結果MOMO居然靠著風向地上的小石頭硬是攻了忍足四分
要是網球真的都要打成這樣那我想

這應該會是地球上最好看的運動項目{#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硍)

接著忍足怎麼可能就這樣輸掉觀眾會暴動
於是他也解!!!!! (卍你個頭)

雖然這句話是女王講的我還是想吐槽


屁啊XDDDDDD
忍足是會嗎XDDDDDDDDDD 
哇靠那他都可以拿著網球拍去天空競技場打了吧XDDD

  

所以說這部真的很誇張我整個覺得有夠深奧

網球好深奧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