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跳了個坑然後又被別人拉去跳的坑(*´∀`*)ゞェヘヘ★(在講什麼)

 

あ☆と☆べ☆\(*≧∀≦)/わぁぃっ♪

不管隔多久回來看還是一樣帥ヾ(*´∀`*)ノ゛キャッキャッ

因為之前很傻眼青學打贏立海大加上許斐越畫越鬼扯所以被我冷凍很長一段時間的テニス
我我我是青學ラブ我只是更愛氷帝&立海(靠)

自己去跳了個坑然後トラト要我快去看OVA

感想是

一陣子沒看大家都要嫁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不是)

 

好久不見參謀

一開口就是こ‧い‧び‧と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好甜蜜

但是女王他回到家腦中想的是

帝王デ━v(o´ з`o)━スゥ♪

眼睛還是一樣漂亮{#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你看手塚眼睛多會放電{#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硍)

                          

OVA是全國大賽篇

也就是基本上之前各個學校都有出現也有幾個我脫軌太久都不認識{#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比如說

千石呀啊啊啊啊啊還是一樣可愛超可愛的媽呀超可愛的好可愛好想打包外帶!!(變態)

 

哪來的阿豆仔!!!!!!!!!{#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哇靠たちばな新造型整個有嚇到我XDDDDDDDDDDD(狂笑)
而且他還向上立了看到沒wow(你嗨屁)

趕快許斐老師我要給你大姆指{#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以上都沒進入正題(毆)

今集:青學再次遇上氷帝{#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沒誤)

然後就在開打前一天

大家就都嫁了♥(自重!!)

妹妹頭好萌!!
年下攻好萌!!
夫妻檔宇宙無敵霹靂萌啊!!!!(傻了)
  

 

所以說我要開始追OVA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準備來看氷帝雪恥{#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還有看大家恩恩愛愛(告非)

 許斐老師你快給他們雪恥不要再偏心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