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

不知不覺中我被洗腦成了日吉ラブ( ̄∀ ̄*)ニヤり☆

 

 

  

這組搭檔有夠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岳人整個就是傲嬌 啊哈哈超可愛的(被打)

然後一開始這對體力不佳搭檔就決定短期決戰來跟資料型的乾&毅力型的毒蛇決勝負

 

靠邀XDDDDDDDD
我截的還不是他跳到定點的高度喔{#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這個有沒有3M啊XDDDDD
好好笑啦(笑屁)

然後就一個舞蹈式打法一個武術式打打的不亦樂乎(啥?)
不愧是COUPLE ♥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硬要講)

 

快看妹妹頭的小蠻腰!!!{#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有沒有很想摟一把{#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這變態)
日吉好幸福真好{#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毆)

 

但是呢因為青學是主角
所以呢就算他校人氣再高也不能讓青學輸

所以呢...我就是討厭這一點所以我才不爽看的啊

就算、就算你說青學也很萌(誤)
你也不能老是讓其他人都輸慘慘啊{#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像之前立海大呼聲那麼高結果出來馬上敗北回去我真的傻眼啊
怎麼可以老是這樣啦{#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當然啦,也就是說日岳組根本就被乾&海堂擺了一道
海堂非常努力的把每一球都用力打回去借此消耗這兩個體力不佳的搭檔的體力
而且還是加倍消耗然後大家還瞬間就了解了整個局面原來是不利的你說瞎不瞎

 

 

 

 

 

 

 

 

 

 

很瞎。{#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很好我也這麼覺得{#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硍)

 

不過呢製作組也非常聰明的加入了殺必死橋段以防止觀眾暴動



 
「うん。」
他們都用心電感應的喔超恩愛{#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但是
監督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安撫觀眾嗎!!!!!!!!!{#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我才不會我被收服了!!!!!!!!!!! (硍)

我噴小花啦
妹妹頭好棒年下攻也好棒啊(尖叫)

 

但是呢輸是既定的劇本啦
所以呢就算你們恩恩愛愛也是沒有用的喔

.............................................屁啊球最好真的會這樣跑啦!!!!!!!

就算叫火星人來打都打不出來啦!!!!!!(?)

許斐先生為什麼越畫越鬼扯  

 

最後日岳組就7-5敗下陣
事實上要在賽末點反攻根本就是很不太可能的事情(`・ε・´)ムッ

算了這部我就把它當R2看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很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