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o4  


七話!!!!!
七話快來!!!!!!!!!!!!!!!!!!!!!!!!!!!!!!!!!

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円堂監督TAT

等了五話到最後円堂只有一句台詞(艸)
雖然一句台詞我就快暴動了
竟然還要再等一話TAT

六話只有円堂背影出現兩次,兩次我都拼命敲我的鍵盤以示激動(筆電困擾
說好的監督呢!!!快來啊啊啊啊啊啊

六話。
我覺得我對天馬的感覺很複雜。
雖然覺得他挺可愛的,但...somehow又覺得說穿了其實有點KY
瘋狂對著神童傳球時我一方面覺得挺切ない的,一方面又覺得...激煩。
超矛盾wwwwww

神童好可愛噢摸摸
如果跟円堂比起來應該完全相反的類型所以好像很不受歡迎(艸)
但我認真覺得每次看他咬牙就覺得真喜歡他;w;
有點像心疼的喜歡
可能我很喜歡那種能夠為了顧全大局而好好忍耐著痛苦著的角色
重要的不是自己是其他人,是想保護的那些東西。
這代的隊長也是大家的嫁\^w^/(欸



円堂監督快出現嘛我好需要你噢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