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o  
心臟停止的瞬間!!!!!!!!!!!!!!!!!!!!!!!!!!!!!!!!!!!!!!!!!!!!!!
挖現在是12點多平常我的晚安時間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可以去跑十圈操場


mamo2  
對不起我的截圖感覺有點ry

我只是想表達円堂監督好帥!!!!!!!!(〃゚∇゚〃)!!!!!!!!!!!!!!!!!!!!!!
(看不出來)

mamo3  

テライケメン!!!!!!!!!!!!!!!!!!!!ヽ(゜∀゜)メ(゜∀゜)メ(゜∀゜)ノ


想想14歲的隊長再看看眼前24歲的隊長
只能說型男都是有跡可循的。(?)

好帥噢噢噢噢噢噢光是隊長走下練習場我就看了3遍,
背景音樂也太壯麗了吧感覺円堂儼然是救世主
這之後我只覺得円堂好帥其他我什麼都看不到(ㄎ

然後約莫看到中後我才發現.....咦這是生肉耶
滿腦子只有円堂我根本沒注意有沒有字幕這件事情
閃11果然讓我做了很多創舉

七話看完唯一的感想就是我想嫁了。
人生最大夢想是娶14歲的隊長嫁24歲的監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