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布勞ㄠㄠㄠㄠ───────────(拆暗房
4張機票黑腰精出來轉了3次卻就是不下來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給我黑腰精給我小腰精也好啊^q^
不是傳說中傑多超愛出來轉嗎^q^
我家不是有阿貝嗎?小腰精真的不來我家給他看看終點嗎他最近牌運有點ry

抽完後才想到我忘記要上大小姐全ㄌ上場
還好有半裸的阿貝不然我可能都會中硬幣
ㄜ很好下次50等的機票我會記得脫光去抽

不過我家有女孩子了!!!!好開心!!!!!!!!!!!!!!!!!!!!!
一開始很想要艾茵但是發現PVP滿街跑後對艾茵就有點降溫
再加上黑腰精出現後我眼裡只剩下黑腰精了(欸
可是看到艾茵可以放藍邊跟紫邊的卡決定來衝衝她!!!!!^w^
畢竟實在不太能信任爛骰王.......................^D^
貝姐其實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可以拿一張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卡在手上感覺真好(貝姐表示



我還抽到了性感老馬呢,嗯。(淡定ㄆ
在我心目中排名低到不行的老馬........................
我一直到回牌組後才發現我抽到的不是跟他一起出來轉的伯叔而是他。









.......這莫非就是想抽的都抽不到,不想抽的就會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