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審判長吧


16  
太強了審判長好值得信賴喔天啊
33打三場,三場審判長都一人撐全場,後面兩位小姐從頭到尾都沒出來過。
不過有兩場我被F5,嗯............如果我是對面那個人我應該也會很想F5吧
自己裸了兩隻一隻脫一半,對方還是全員都全副武裝真是情何以堪。
但被F5還是ry


審判長真是令人值得信賴
不要說他超常爆骰,
就算不爆骰靠技能還是可以及有效率地消磨對方
必要時再開個傷隨,WOOT
雖然傷隨開5次大概有3次會自婊...不過想想那大概是因為審判長真的人品太好♥

最近有人開始吵要禁審判長了嗯欸
是可以理解啦...尤其在我打完剛剛這三場後
不過審判長滿街跑,應該也禁不起來吧

反觀貝姐真的有點看牌運,似乎沒那麼好駕馭;w;
我不會說我用裂地打到人時開心了一下


不過剛剛我爽爽的打完後發現獎勵遊戲一片荒漠........................ry
從頭到尾只有EXP跟GEM可以選
艾喵暫時沒有想練所以也不想要卡,我就這樣爽爽的打完丟了一堆花卻沒拿到任何東西
因為從頭到尾只發過審判長那三招根本沒賺到bonus所以EXP還很低(不忍說)
呃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




不過還是想說無論如何我
好想要黑腰精噢;www;;;;;;;;;;;;;;;;;;;;;;;;;;;;;;;;;;;(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