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截圖
因為太多小花場面但是
一口氣看完我就沒那個心情&勇氣從20話重來一遍了

把洛克昂還我TAT!!

我要我的剎那TAT!!

把阿雷留下來TAT!!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喊提耶的
...但是他也沒死嘛...(秒殺)


說真的桑賴死真的婊觀眾功力一流,
問題是我怎麼每次都被婊到呢!!!!!!!!!!!(摔桌)

因為之前被捏過阿雷會領便當加上他的死法我...
我勉強勉強的(?)還算是可以接受所以
屁啊我還是很傷心TAT(哭)

洛克就不用說了我一直以為他不會死
一直以為剎那會救到他
一直以為ロク刹無敵(這什麼理由) 
總之還我洛克昂啊QAQ(無理取鬧)

至於剎那...
搞不好真要說,他其實是我最不能接受領便當的角色
因為#25 TITLE不就是剎那嗎!!!(強詞奪理)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以為
我以為
我以為...
主角就應該不會領便當啊!!領了戲要怎麼演啊??!!?!!

就算...就算你說還有第二季好了
把第一季跟第二季連結起來不是主角的工作嗎??! (阿不然提耶就不是主角嗎太太)

好啦洛克昂的死讓我狂哭了一場
從那集一直哭到下一集還在哭
所以說動畫為什麼要一週一回就是這個原因啦!(並不是)
剎那雖然說最後他算是找到了自己的答案可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死...TAT

グラハム你怎麼可以發他便當還拋下ビリー

然後リボンス我說完全在我預料範圍內發展|||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到我看到最後還有種起雞皮疙瘩的錯覺!!
リボンスすごいなぁ...(?)
只能說リボンス會受歡迎真的不是沒原因,雖然我還是覺得聲音跟臉不合orz

說到領便當(?)
就跟ギアス裡被ルル翻桌後全部領便當的騎士團一樣
TRINITY也被發了兩位,大哥你這麼萌怎麼可以只有這麼點戲份...
桑賴死你要發人家便當可不可以不要把人家做那麼帥!!(無理)

總之我強烈質疑第二季的走向,
雖然說的確要給生還者一個交代可是我還是...OTL再起不能啊(第二季還沒出太太)
我希望フェルト至少
至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好吧代替洛克昂活下去吧...的感覺
為什麼要這麼悲情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