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看太多集感想都邊看邊尖叫掉了XDDD





LOVE PUNCH
愛死這個ICON了XDXDXDDDDD

洛克的PUNCH直擊我心!!(♭'ε`☆!)
真的超級超級喜歡剎那洛克剎那洛克洛克剎那剎那


#7



せつなはかわいいですね
後來被提耶質問時說的那句「我的存在就是理由。」好棒啊剎那==ヾ(´Д` * )ノ


#8(應該)





ロク x フェルト

這邊的洛克太帥義無反顧的(?)通通截了下來XDDD
フェル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D
所以雖然在預料之外XD
也還蠻支持這對的
フェルト真的是很可愛也很堅強的孩子

話說回來,其實重頭戲應該是這個XD!!!


阿雷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純情可愛XDDDDDDDDDDD
看到這段真的讓我懷疑桑賴死是存心要惡搞阿雷XDDDD

看一看看到11話左右我差一點以為阿雷要領便當了
正想說:也太快了吧!!!!即使我知道你會領只是早晚的問題orz

AT就來了。

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秒殺)
我不是AT派的啊(扭扭)
阿雷是緊跟在洛克剎那之後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他真的
太帥氣太可愛太純情太溫柔太有型重點是他太萌了啦!!!!桑賴死可惡!!!莔(?)

是說洞洞其實已經放送完很久了我也下著擺很久了
慢半拍倒是不要緊...要緊的是我總覺得這部動畫的結局不會太愉快啊orz
希望我還沒被日WEB給捏到(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