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ω'o)腐發言、CP注意*




大──中毒(*´ω`*)♥
本來不相信我妹說的可是我現在真的一天至少LOOP一次

隊長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哀哀哀哀哀哀哀(艸)
我 也 好 想 娶 他 噢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隊長TwT
照理來說以往這種類型的都不會是我的菜
但我現在三不五時就嚷嚷著好想娶円堂!!!!!Ψ(゚∀゚)Ψ

閃11我大概每一集都會克制不住的想去摸摸我的螢幕(螢幕困擾
如果不是我妹在旁邊阻止衝動的我我的筆電大概...螢幕就要壞了^q^

昨天為止進度112!!!!
看到天界軍送了基(ㄩㄢˊ)山(ㄊㄤˊ)廣(ㄔㄨˊ)那顆GO TO HEAVEN我笑到快死掉了
一秒想到SE的ALL円本。
其實還滿喜歡帥帥的基山編劇再讓他踢踢流星BLADE嘛(跳痛)

昨天跟我妹說我覺得後期豪炎寺有被空氣化的傾向
就是那種沒有會死掉可是平常又感覺不到的存在
打外星人中途豪炎寺離隊那段我真的看的有氣無力(?)(;'A`$)
還好有綱海拯救我(離題)
但是只有沖繩回來帥帥那幾集,之後他就............................................^q^
虎丸戲份搞不好都還比較多

天界軍那集隊長又用足球來收服大家時我妹突然跟我說「我真的覺得他們都是靠足球在溝通的」
「表達愛意之類的」
「所以豪炎寺就只會拿球踢人」
「而且他還踢過三個人...」
然後我就一邊看著天界軍一邊說出了
「豪炎寺為什麼這麼花心 (超認真)」
這種話。
看來我真的病的不輕

最喜歡ㄏㄩ
在我心中是官配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