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閃十一停在122話開打前夕;w;
接下來想等最後一起看;w;

想到接著就要換GO好捨不得噢明明才剛開始看的感覺XDDD

最後の戦場へ向かう

監督唱名那段真的好感人
回憶大家成長跟掙扎的片段感人至極;w;
監督喊到綠川那刻我真的;;;;;;w;;;;;;立馬眼眶泛淚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綠川但是覺得那真的就像是某種在一起的力量一樣
哀最喜歡男孩子閃亮亮的友情囉(?
整段無視栗松

想想覺得閃十一真的是少數我會看到泛淚的作品QWQ


妹妹PO給我GIF的天空落とし一口氣把123捏光光
基山這麼帥口以嗎!!!!!!!!!!!!!!!!!!!!!!!!!!!!!!!!!!!!!!!!!!!!!!!!!!!!!!!!!
一開始他剛出現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是某個戲分很多的路人(失禮
一開始他踢踢流星刃我也還覺得
嚴格說起來應該到了inazuma japan我大概才喜歡上基山XDDDDDDDDD(超晚
明明在日本隊沒什麼戲份^D^
但越看越覺得...........我潮喜歡基山啊

好想看123可是我要忍耐^w^


哀十年後...............................
是否只好換隊長娶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