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為了手動R每天都在刷蝙蝠的日子...^q^
我終於可以認真開始找斬影的夢夢們了


上次看到的兩♥個♥阿♥貝♥的倩影(?)依然在心中揮之不去
兩個阿貝什麼的真是太美好了
希望之後還可以有神改來個九個阿貝、十三支劍(咦)什麼的www

然後打算之後要來回收一下L3的阿貝
胸肌還露點真的太美好L4什麼都沒有又無法馬上鑲金邊看看背肌何等煎熬...(大小姐不要這樣
跟我家狗狗始終停在L3最後一格一樣...我就是喜歡那個牌面嘛TWT

然後小腰精快點來我家TDT!!!求你!!!!
不然阿貝表示他要一直裸奔ry←?
我真的很想替阿貝穿衣服。真的。(前面都講假的?



雖然其實不得不承認 到後期 我的牌組裡沒有阿貝(阿貝表示
前期技能超好發動,血又多的阿貝貝真的是新手好朋友,
但到後期怪物都會有一堆移卡釘死你,又有一堆攻擊力上20技能的時候,
阿貝貝這樣只能裸著往前衝的類型就...很容易...悲劇^q^

但是憑藉著滿滿的愛♥♥♥♥♥還是把碎片先留給了阿貝貝;w;
看完故事更愛阿貝了嗚嗚;w;
真要說起來覺得R卡故事中的阿貝感覺不是肌肉笨蛋,大概是冷靜的兄貴
...ㄎㄅ好帥噢 我愛阿貝\owo/

然後快快穿衣服!!R3就可以殺殺地(?)重回近戰之王寶座!!!\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