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尼西♥♥♥♥♥♥♥♥♥♥♥♥♥♥♥♥♥♥♥♥♥♥♥♥♥♥♥♥♥♥♥♥♥♥

12  
突然發現自己的套卡www
L1應該是不小心多拿的
L2我真的不記得為何會有
L3是....銀抽掉下來的(不忍
真是太可愛了my高嶺之花!!!! 

我真的刷魂碎刷到刷到快崩潰
一開始還非常順利的在雷恩打滾,偶爾搜到密道3還可以丟個兩三次門多拿幾個銀幣^w^
不知為何差最後幾個的時候突然完全刷不到虛無之地
一開始還安慰自己至少都有EXP或M2可拿,到最後............................
第一次這麼不想要EXP啊!!!!!我不要M2我要M3!!! 
等到最後真的抓狂開始瘋狂丟沙漏,還是刷不到(沉痛) 

絕望之餘在幫我妹刷任務的時候發現頭顱墓8小時也很容易出現M3怪
感謝犬神!!!我愛尼西!!! \>3</ (?

比起阿貝史普的故事,我覺得尼西R1相對比較平淡,冗言贅字很多劇情很少(不忍說
但是整個畫面想到就賞心悅目,尼西的喘息*&@#$&%&(幹嘛


是說目前兩張手動的R卡...都是無法上R2的角色,真的只能說是了ˊWˋ
我何時才會有瑪格跟小腰精呢^3^
不過說真的集過魂碎後才知道銀幣有多麼珍貴...
比起尼西,阿貝的15個時碎真的超親切的TWT

集魂碎真的太崩潰了,這段期間我的地圖進度是0
決定先認真衝衝地圖到幻影城去追小腰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