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謝天謝地謝我妹我終於有了小腰精升阿貝^w^

只是我第一次升R升的如此不...爽快(雖然也不過第三次
之前整個就是卯起來刷地圖集碎片,一集到立馬LEVEL UP
這次我............................................................
就跟看到監督死會一樣百感交集

於是我扭扭捏捏了三天,
這段期間阿貝天天爆骰簡直就是在說升我升我升我升我升我升我升我ry
好啦升嘛。(不然農這麼辛苦是農心酸的嗎


R2故事一樣帥到令人崩潰我..............................
好想要阿貝旁邊那個位置!!!

官方怎麼可以讓阿貝如此精力旺盛大小姐好桑心(嫉妒意味)
不公平啦我也要阿貝的ㄨ(強制終止)
於是剛R2我就決定衝R3啦!!
就算沒有沒有上空也沒關係看得到吃不到實在是太痛扣了  

 
扭捏要不要LEVEL UP順便存R1故事時又把R1故事重看了一遍,
每次看阿貝的過去都覺得痛痛的
看著看著就有點想哭 真想抱抱阿貝  
好吧至此有點可以理解為何有人會對(消音)感性到我覺得莫名其妙,雖然沒有誇張到瘋狂掉眼淚那種地步,不過、好吧,因為真的喜歡這個角色,所以就覺得很心疼吧。


總之只好等阿貝R3再來練練小腰精溜T3T
不然這牌面真是令大小姐桑心(大小姐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