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  
一波N折後我也穿網襪溜!!!!!!! 開心!!!!!

一開始回來時整個潮不習慣的,RO整個變超多
瞬移一次要500SP真是要命


也因為這樣我在往轉職NPC的路上死了N百次,死到我都把儲存點存在毀葛了
整個就轉到很崩潰,因為文都是在討論進去後有多麻煩...我卻連進都進不去啊
走這條路對讚美神官真的...不忍說^D^
不是還沒走到NPC就被怪圍死,不然就是死在NPC面前...
然後耳聞可以去課金買三轉免試證後我更@#$%^&*&^%$#

最後讓我碰上了善心人士殘月有人護送終於平安走到NPC面前...點到巴基力那瞬間真的感動無比!(都還沒轉
然後開著巴哈的攻略外加殘月的三不五時的貼心叮嚀XDD
終於!!!
轉職地圖走了N遍!轉職考試考了4遍!!終於!!!GET網襪!!!!!
(重點怎麼都是網襪
第一次我自己衝太快,弱小的傭兵巴基力就這樣死在路上,我就被送回了主試官前:3
第二次記得要保護巴基力,但是我路癡,怎麼樣都走不到第二個惡夢,摸太久又被傳回來
第三次,等前面的男神官轉完後(不忍說他超快,剛在外面等我一定覺得...ry),順利的保護了巴基力^3^順利的爆死第二隻惡夢^3^路超熟我還走超快!
但衝到中間後,什麼都沒發生然後我又被傳回去:3 當下一頭霧水跟殘月求救
殘月:你...打完第二隻惡夢,有跟巴基力說話嗎? 


 
 
 



太大意了。GG。
打完太開心滿腦子想衝回中間最後一步驟。

 
 

第四次我終於成功了!

反而大家都說要小心的最後一步我很順利;w;完全沒衝過頭謝天謝地不然又要我重來我就...@#$%^&*&^%$#

感想是傭兵巴基力真的...根本是拖油瓶,對體牧來說路上的怪都是小case,我靠4等霸邪還是撐得過
反而巴基力只要我一被打到,她就:「不行!我不能讓你白白送死!」然後無視我等候的指令衝去戳怪



 

 

 

 

 




你才不要去送死!!給我回來!!!!!!!!

看到巴基力被圍毆情急之下想到我沒有乖乖走純讚美,偷偷點滿的10等十字驅魔!
還好我有點!不然巴基力一死又要重來! (扶額) 


殘月:真正的MVP巴基力是很威的...

ro2  

突然有點開竅,莫非這個考試試要考你到底會不會顧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