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抽到審判長還滿不知道該怎麼用的
雖然他長髮飄逸又氣質出眾的.......美男子,我的菜。(嗯?

封印超難湊卡片傷隨又很靠人品
我已經有三次以上明明檔成功結果因為開傷隨還害自己扣血有沒有這麼雖
所以默默被我打入冷宮的審判長,雖然沒有跟爛骰王一樣被編入DECK2
但是現在小布極有可能是我家唯一的救星


沒抽到小腰驚不能怪我啊阿貝一上來就被馬庫斯秒下場我情何以堪
誰來封印一下馬庫斯的攻防相衡啊那個卡片會不會太好湊(抓狂
強襲型不是就要貼上去互砍比誰噴的快嗎
還反被對方防禦成功真是太ry

想說聽聽人家建議把軍犬拿來當神風特攻隊用
結果還真的神風特攻隊......................................ry

然後審判長一上來就以一擋三!!!逆轉勝!!!!!!
強運到不可思議的審判長!!!!!!!!!!!!!!!!!!!!!!!!!!!!!!!!
雖然我又一次明明防成功結果傷隨反而害自己吐血
但審判長真是居然連連暴骰攻擊也暴防禦也暴
看到他只剩3滴血我覺得我真該得個super survival bonus(沒有那種東西








現在看著阿貝2X骰空殼就算了還被一隻兔子弄成重傷..................
再看看審判長面對遠距離開技能的尼西,骰子只差1居然暴骰秒掉對方
看看如此強運的審判長我...
認真希望阿貝爾還是把衣服穿上然後把R卡那張躺床抱女人的圖給換了吧
畢竟是人品遊戲(痛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