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尼西(煩不煩

尼西開深淵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想到不管對方如何防都一定會打到就覺得實在太棒了這種技能就是自己用開心別人用就憤怒(???
剛剛33尼西真的用深淵以一擋二拿到survival...
看到牌組裡只剩尼西一滴血活著真是五味雜陳

仔細想想好像每次到這種緊要關頭會反敗為勝的都是需要很多特殊卡的角色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阿貝跟狗狗噢不放他們就感覺哪裡怪怪


剛剛才知道R卡的故事這件事情
天壓好想要R卡!!!!!!!!!!!!!!!!!!!!!!!!!!!!好想要!!!!!!!!!!!!!!!!!!!
尤其是狗狗R3!!!!!!!!!!!!!!!!!!!!我想知道小狗狗到底都在幹嘛好可愛噢天呀(語無倫次

然後我也很在意阿貝抱女人那張挖ㄜ
有人說阿貝終於穿上衣服那張他下面沒穿應該不是真的吧(廢話
阿貝升L3後我發現在等牌時會不自覺一直盯著他看......................................(大小姐自重
↑又語無倫次


被小腰驚的故事捏了個痛一百萬
小腰驚;_;;;;;;;;;;;;;;;;;;;;;;;;
阿貝真是帥得無法無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