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都可以秒掉對面阿貝的特率 |*・ω・)ノ☆☆☆☆☆

自從尼西R1之後不管刷地圖還是對戰,沒有尼西就不敢出門(。ノω\。) 
我用牌從來沒有肉盾只有尼西的鐵防(´、ゝ`)

最近發現自從跟阿貝組隊後我家尼西也成了爆w骰w王wwwww
沒有特把槍劍丟丟還是可以給對面重擊,每次我都shock到忘記截圖
哇塞我還有裝戒指耶尼西是否太威!我愛你! 嫁給我!(不准

就在打這篇的同時我丟了不要的槍5想說差一張劍3就要換阿貝上來秒對面的狼
結果切回去的時候.........
結束了啊!!!!!!!!!!!!!!!!!!!!!!!七滴血!!!!!!!!!!!!!!!!!!尼西!!!!!!!!!!!!!!!!!!!!!!
尼西的CRITICAL HIT何等珍貴!
這下沒有深淵也可怕囉呵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