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新春對戰跟情人節過後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對戰已經有點^D^
沒想到真正可怕的是白!色!情!人!節!!!

本來覺得算了要淡定
結果一看到阿貝跟深淵,我什麼都忘記了
就這樣刷了本尊分身我妹的帳號前前後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620場的對戰,這還是保守估計
我很肯定自己暫時都不會想要進對戰大廳了。


阿貝線之後為了報答我妹的本子養育之恩(?)也刷了30次的王子^D^
最後雖然沒拿到深淵不過GET阿貝專武!!!!!潮開心!!!!!!!!!!!!!阿貝廚不是當假的^D^
有阿貝我打一百次都!!!!!!!!!!!!!!!!
.........如果一百次 ,我會放棄。 

金貝貝打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超級崩潰XDDDD此次活動我敢說尋求刺激的人都該走阿貝線
第一隻時我還hshs喘阿貝的背喘的很開心,約莫打到第五隻,就
發現我的放風箏組完全無法有效打贏金貝XD金貝血太多啦用跑的跑不完啊!!(艸)
但也就在此次我發現了利恩的好
利恩!!你的R卡有希望了!!!!!!!!!!!^D^(明明說好的L4都還沒上去


不忍說我此次最大成就不是阿貝王子專武也不是梅倫帽,是我紅了好多角
利恩我...來不及紅他就刷完了(利恩表示

03  
04  
美中尉跟奇叔的翹臀^D^!!
另外分身1號紅了史普2號紅了雪莉

看看社團大家都在講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紅卡活動吧這個wwwwwwwwww
 

不過真的拜託不要再來對戰活動了!!
下次我真的要放棄了

嗯,其實只要來個伯恩長外套,我馬上又會忘記我說過什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