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貝爾_R4   
從R4釋出消息後我就......................    
內心真的大崩潰啊!!!!!!!!!!!!!貝貝!!!!!!!!!!!!!!
沒有先把貝貝金起來放的大小姐錯了
貝貝好帥喔!!!看到這牌面...就算EX劍舞改成劍567我都升啦
放劍七還比放劍五加得多官方到底為何...這是要閃伯雙子吃土嗎

然後我超在意那邊那隻手啊!!!是誰的手都好就是不要是伊蓮...貝貝不准嫁!!!!!
(大小姐真會腦補

阿貝爾_R42 
馬尾版@#$%^&*&^%$#@#$%^& 
我覺得我的心臟要裂開了啊。
這樣的貝貝

可以一百次好嘛。七次算什麼(??

所以...因為所以...總之我乖乖的在金貝貝的路上了,
但是不忍說我家的真的就...蠢貝屬性。(嗯?
總是開心的對戰打打人就上酒館去了呵呵
獎勵遊戲?
我第一次覺得獎勵遊戲是不是只會出現牌組中的其中兩個角色啊...
貝貝整個就不受控制啊,抓都抓不到
不要因為大小姐愛你就這樣好嗎^D^你快回來不然我怎麼金你!!!!!!!!!!!!!!!!!
我真的沒有用這麼多花在衝金過貝貝你...給我記住,R5給我活著回來。(作夢)

可惡。真是太失算了。這麼帥的男人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