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R4是吧等我(煩)


這應該是我最短的衝金之路,R4實在是讓我太HOLD不住
每天三星打完還把AP拿去打...史無前例啊!!
雖說是我最短的衝金之路,但大概也是我噴最多花的一次
貝貝為何如此不受控制...

總之R4...我來惹!!!!!!!!!!!!!! 
現在剩小腰精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家小腰精都變貝貝肥料啦!
完全沒機會練他(欸


不過是說,貝貝真該好好感謝薩爾,因為幾乎都是他在一人撐全場,
到最後三場感謝我妹沙包...我的薩爾已經吊殺吊到手軟XDDDDDDDDDDD
大概想轉身吊殺大小姐吧,嚴重超時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