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 !! !! 
01  

話說我陣子玩UL的動力...大概負值,有時候根本連登入禮都懶得拿XD
反正就算是抽獎券也不會中哼哼我懂

本來想一口氣R貝貝老伯跟利恩,不過認真覺得這樣我毫無動力UL
於是就真的廚廚的做了第二張老伯R2然後
觸!手!PLAY!! 
開心到小雞都踢腿踢到半空中去

看完R3後覺得...老伯你可以不可以不要這麼想死!!
好好活著好嗎至少要活到R5啊 

然後英雄救美的阿奇真的是太帥了嗷嗚神槍手帥大叔,帥呆了。



截圖時就順便把老伯的故事重溫了,
可能是受到麒麟的影響,現在看這種打仗、出生入死、犧牲、見血見兄弟的場景總覺得
好沉重真的太沉重了。

連隊故事真的太...我覺得應該會是整個UL世界中最讓我受不了的一種哀傷。
倘若這世界真的是黯淡的,那連對是最亮的光,照出最暗的陰影。



噢是說雙子真的都沒交集的嗎官方好虐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