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每隔一陣子就會有這種感覺從心裡最深處一口氣翻上來,像是沉睡了很久很久的地牛翻身,轟隆作響,都不能忽視。

好討厭好討厭過去那一些事情,
只要不是好事的事,即使只是介於中間不好也不壞,慢慢也會推移成某種尷尬,最後就像是不小心沾到的膠水,黏答答的令人好想搓掉,其實無害,只是很煩。

不是不喜歡你妳你妳或你了,只是,真的覺得,一定要把你們放下,我才能夠繼續往前走。
沒關係,當我們回頭看,不好的記憶會越來越模糊,最後只剩下感覺,一種微妙的感覺,提醒你喔之前發生過的唷,某些事情。
啊啊啊啊這樣不行,好想要對著大峽谷用力尖叫,然後回程的時候,體重就會輕個兩公斤吧。

 

我討厭"過去了"的事情,特別是人。

哎呀、我記得我以前跟OOO很好,XXX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那時後覺得─ ─ ─是最棒的朋友了!
現在呢?
現在你們就是年在我手上的膠水了,慢慢慢慢乾掉讓我忍不住想搓掉。
對你們來說,我應該也是黏在你們手上的膠水吧。

回不去的過去會變成什麼呢?
那個時候想的那一些事情呢?
當初懷抱在心裡的感覺呢?

──都會變成回憶啊!你說。

啊...感覺有點無奈。

所以沒什麼好執著的,你說。

 

為什麼這麼討厭過去呢?大概是我自己膽小,大概是我嫉妒心作祟,大概...明明知道早就往不同方向走去,卻很難承認。

如果、如果無論如何都無法面對,就乾脆丟掉吧。這樣比較快。
因為修好了,也不會回來了,可憐可哀的過去。

 

現在才是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