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我最近完全失聯只不過是因為在當阿宅(找掩護
然後我現在能玩的都玩了(?)

 

0208-x.jpg 

仙劍還是DOS版讚231.gif
真的覺得仙劍是RPG經典中的經     典
不過這個是XP的再版
人物肖像雖然變的很唯美但老實說剛玩會超不習慣(菸)

這次我玩了三次第一次玩到結局(噴)
第一次被BUG卡死在地底迷宮
第二次玩到地底迷宮後借人
這次還玩出了隱藏結局好開心www

憶如超可愛的www

 
0206-sakemasu.jpg 

パルフェ&レネット

超古董XD
把パルフェ跟レネット各玩了一局
這次才發現這兩款居然是GL向GAME(噴)
小女生玩到不就囧了XDDD
好在GL向結局看起來似乎很難達成(?)

長大後似乎也比較有生意頭腦
兩次的要求金額都還滿順利就過了
我以前還玩過存不夠的狀況呢XD

サケマス超級可愛的wwwww

石田彰跟水樹奈々都好棒wwwww


0208-sen.jpg 

終於開這個來玩了(LAG太大)
一開始是因為腦中跟三國有切換困難加上
 
初期角色實在不吸引我所以始終沒玩

相機還照到殘影酷斃了

 

都玩完了好無聊好想玩絕代軒2外傳
可是沒有光碟T^T

 

 

 

0208-mask.jpg 

↑真正該做的事情(靠)

接著還要修邊補土畫圖案上去貼羽毛好麻煩ˊDˋ
我好想天窗喔這個(你冷靜)
因為太重了會亂倒只好吊掛晾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