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901.jpg 

我越來越覺得洞洞真的該改成深夜動畫了197.gif

此圖無關(毆

 

 

 

前半集都在鋪路所以我心平氣和的吃著我的晚餐(?

 

 

000902.jpg
000903.jpg

靠杯看到這裡我筷子都快掉了。 

總之這集A-LAWS又開發了新武器
又採取了一概反抗者殺無赦的策略
スイール就這樣被A-LAWS毀掉了我傻眼
天雷原來是指這個嗎(囧

所以到了那個時候任何人都無法選擇嗎?
因為太過渺小
二季的洞洞一直給我這種感覺
所以天上人才選擇不放棄掙扎
其實就像是蘇菲的掙扎一般
在Innovator、A-laws與王留美之間掙扎
雖然不全然知道又隱隱嗅到某種危險的氣氛
不停的把他們逼入絕路

太可怕了真的
Innovator也好A-laws也好
真要講我最不懂的還是王留美197.gif

 

二季的洞洞看到現在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看到現在我只覺得剎那有夠無敵勞碌命(不是
還有里蹦死堤A一集比一集更漂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