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斯塔全員♥♥

 

最近都沒時間看動畫orz
乾脆再來堆個20集一起看好了(亂講)

但其實我夏番都還沒追完orz

 

 

 

  

看到第三集我一定要說
LOCKOFF(誤)整個就有夠油。

這不是洛克昂
我心中的洛克昂不是這樣的

桑賴死你還我LOCKON!!!!!

 

 

 

不然就請把那句台詞改成對剎那(自重)
搞半天是在吃這個的醋?

 

然後二期傻那整個就

好男人!!!!!!!! (?)

尬的!!!!!!!!!二期的傻那整個就是好男人
整個變得超級leader越看越有LOCKON的味道

 

 
所以請叫他Mrs.Stratos(住口)

 

目前看到這我覺得SECOND有點弱
應該說SECOND目前為止看起來都在蓄勢待發(也才播到第三話)
王留美小姐整個變得有點...很難懂(?)
感覺上真的就是製造戰亂的心態
而且小美人長大後就不美了桑賴死不然你是怎樣(誤)
阿雷始終瑪莉來瑪莉去但其實我真的不喜歡瑪莉(你幹嘛)
而且看一看突然覺得提耶變嬌媚(Seravee!!)
然後里蹦司見笑登生氣(請台語發音)有夠可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