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発売日: 2008/08/13
  •  

  • 価格: 2940円(税込)

    Hitomiです~
    一直很喜歡Hitomi的聲音,超級超級美聲
    這張收了從プラネテス到最近Code Geass的歌

    曲目
  • 01. Innocent Days 
    02. Alone 
    03. Stories 
    04. Masquerade 
    05. La Speranza 
    06. Paradiso 
    07. PLANETES 
    08. A secret of the moon 
    09. A New World Has Come 
    10. Rays of hope 
    11. Prayer for Love 
    12. Requiem in the Air 
    13. Over The Sky 
    14. PLANETES[cadenza]



    說真的我應該要懺悔一下,我自認為是LastExile飯,不過我真的看到這張才知道
    原來Over The Sky就是Hitomi唱的。 (挖洞)

    出處
    1~4:Code Geass
    5~6:GUN x SWORD
    唔哇喔原來連GUN x SWORD都有Hitomi我真的要去挖洞跳了orz
    7~8:プラネテス
    10~13:LastExile

    Code Geass裡最喜歡的是Alone這首
    Hitomi的聲音的確很適合飄邈又空靈的歌曲不過我更喜歡她唱這種有點療癒系(?)的曲子
    Innocent Days跟Stories則有點聖堂曲的味道
    Masquerade應該是Code Geass最紅的一首插入歌
    歌詞很棒尤其是"You're my destiny"這句
    因為是夏麗被ルル給Geass的一段所以很催淚我覺得

    GUN x SWORD兩首我覺得還普通,就是標準Hitomi曲風
    很適合拿來催眠(被巴)

    プラネテス這部我猜台灣沒有放送(不然就是那是我踏入這圈子的事情所以我不清楚)
    A secret of the moon一開始是標準Hitomi曲風,不過中後段加入了一點點民族,耐聽度up++

    至於LastExile最紅的就是片尾Over The Sky
    而且我真的非常喜歡歌詞
    Hitomi我覺得還有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她所作的詞
    多半都很貼近那個主題,Code Geass的角色曲也有不少是她寫的

    附帶一提,LastExile的OST已經停產了啊bbb
    GONZO的動畫我一直覺得是叫好不叫座(至少在台灣看起來是這樣)
    劇情多半走非主流路線,不太芭樂也不怎麼灑狗血,有時候甚至推進的超級慢
    不過GONZO的動畫不管在劇情或者音樂上都有一定水準
    尤其是音樂方面GONZO真的沒話說啊
    繪師也請過大師級的村田蓮爾
    真要說GONZO有哪一部比較有點叫座的大概是カレイドスター
    不過說實話我知道這部是GONZO出品後我也驚訝了很大一下...(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